|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盛伟基业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

冷却塔, 玻璃钢缠绕管道, 模塑格栅, 高速公路防眩板, SMC井盖, 夹砂管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化粪池
化粪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2化粪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10:06
  询价
详细信息

“化粪池”参数说明

种类: 粪便处理设备

“化粪池”详细介绍

  玻璃钢生物化粪池
  产品概述:
  整体生物化粪池是以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树脂的高强度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为主体材料,采用先进的缠绕工艺制作筒体加凹凸面车轮形封头结构。筒体的壁厚、加盘的间距等采用ansys结构计算软件进行强度、钢度优化设计、结构设计独特、技术领先,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性好、无渗漏,无污染,成型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池体两端设有进、出水管和罐顶设有检查井口,池内用隔仓板分格,并设有环流返水装置以增加污水滞留时间,提高腐化效果。
  选用方法:
  根据不同的建筑物的不同用水量,不同清掏周期,由设计人员计算出参数。
  化粪池的地点设置,原则以不影响建筑基础即可,因此产品最大特点是永不渗漏,因此设置上点选择性很大,摆放灵活。一般距离生活饮用水不得小于10m,距离地下取水建筑物不得小于30m,当建筑物基础平面高于化粪池基础平面时,化粪池外壁距离建筑物外墙净距不能小于2m,当建筑物基础平面低于化粪池基础平面时,化粪池外壁距离建筑物外墙净距不能小于5m,两种放置方法都不能影响建筑物基础。
  -整体化粪池最小覆土0.3m,最大覆土不能超过3m.在寒冷地区,最低温度低于-10度时,化粪池的覆土深度不得小于1.2m,在最冷月平均气温低于-13度的地区,设计人员在考虑化粪池的设置深度时,化粪池的水面应设置在该地区的冰冻线以下。
  4-化粪池安装在绿化带、草坪、人行道下,覆土不能超过1.5m;也可安装在道路地段,如果化粪池整体顶部荷载超过10吨时,客户应向我公司提出,并在现场研究保护措施。
  5-井盖:不过汽车时,采用加锁轻型双层井盖及盖座;可过汽车时,采用加锁重型双层。化粪池考虑到小区绿化的需要或道路广场铺砌的需要,铸铁或高分子井盖应与地面平,在有地面铺砌地面处,井盖可适当降低到铺砌地面砖下,但井盖上的铺砌地面砖必须在需要打开井盖时能打开。
  化粪池原理:玻璃钢化粪池是一种利用沉淀和厌氧发酵的原理,去除生活污水中悬浮性有机物的处理设施,属于初级的过渡性生活处理构筑物。生活污水中含有大量粪便、纸屑、病原虫,悬浮物固体浓度为100~350mg/L,有机物浓度BOD5在100~400mg/L之间,其中悬浮性的有机物浓度BOD5为50~200mg/L.污水进入化粪池经过12~24h的沉淀,可去除50%~60%的悬浮物。沉淀下来的污泥经过3个月以上的厌氧消化,使污泥中的有机物分解成稳定的无机物,易腐败的生污泥转化为稳定的熟污泥,改变了污泥的结构,降低了污泥的含水率。定期将污泥清掏外运,填埋或用作肥料。产品特点:1.占地面积小,约为现砖砌化粪池的45%,适用于绿化带等多种场所内设置。2.无渗漏,不会污染地下水,符合环保要求。3.防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4.工厂成套化生产,配套齐全,安装方便,缩短施工周期,提高工效。5.经处理后的污水能达标排放。
  产品抗压强度高,可安装在绿草坪中,或道路下。
  产品重量轻,便于运输,产品整体成型,不用拼装,安装快捷。
  密封性好,不渗漏,彻底防止传统化粪池地下水渗漏所产生的污染,同时改善地基
  
  适用范围:
  住宅小区建筑,办公楼,学校,疗养院,企业车间等等工业、民用建筑的生活、粪便污水的处理。化粪池的结构图安装:
  基坑开挖及处理:
  产品定位放线应根据工程设计图确定,按所选型号可参考所给尺寸开挖基坑。基坑开挖到预定标高时,底部灰土垫层夯实,地基承载力不宜低于100KN/m2,再采用黄砂厚50mm-100mm做垫层,剔除砂中夹带的砖石或硬杂物,并找平密实,准备整体型化粪池安装就位。
  吊装注意事项:
  吊装就位前基底垫层必须找平。
  吊装时必须注意化粪池进出口方向
  化粪池标高必须符合工程设计要求。
  吊装就位后,局部调整使之水平。
  化粪池灌水:
  化粪池在吊装就位后,池内必须灌注清水使之稳定,再进行人工夯实。
  4.分层回填:化粪池就位后及时回填,池下部四周用砂土填实(高度应不小于池体直径1/3),严禁将建筑垃圾做为土壤回填,回填土中的石块应剔除,回填土应分层夯实,每层按30mm进行,宜用人工夯实,回填时切忌不能局部猛力冲击(如气夯等),必须使池子周围填土密实。
  5.清掏井:
  回填达到施工规范要求后池体上部可砌清掏井(检查井),清掏井有砖砌井和组合预制钢筋混凝土井两种,客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用。
  检查井为防止砖砌井壁渗漏,要求井的内、外壁做防水砂浆抹面层,厚20mm(1:2防水砂浆,内参水泥重量的5%的防水剂,),阴角处抹45度斜面,厚50mm,有地下水时,在井外壁抹面层涂热沥青(或其他防水涂料)两道,最后覆土至地坪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